花糕

就是花影扶疏!
写手,马圈新手画师,老二刺猿了,混了大概9-10年吧

这几个孩子喜欢管别省叫爹

乌鲁木齐.ver

乌(乌鲁木齐)小时候可喜欢叫陇爹爹了(清爷那会儿乌还叫迪化,属于陇那边的市,而且现在乌这边陇兔占多数(我们班大半个班的兔子不是秦家的就是陇家的)


运城.ver

运儿小时候也喜欢管秦叫爹爹(之前看刀妈一个作品有说,运城当过一段时间秦那边的市@刀刀快睡吧 )


银川.ver

这个亲们应该都挺熟,银川这孩子打小就喜欢往陇家跑、打小喊陇爹爹,宁也是一整个无奈(很多兔都以为银川是甘肃的,经常有兔说习惯了甘肃银川哈哈,我也是几个月前才知道的银川在宁夏哈哈)


是这样滴,瓦的情况比较复杂,晋、陇、新都是瓦爹爹,我爸爸那边祖先山西移民,我妈妈那边一直都是在甘肃,到我们这一辈移民到了南疆,后因学业移户口到北疆,我算是土生土长新疆人,but我也确乎挺喜欢喝醋吃浆水面的(DNA不变),当然,新疆米粉羊肉串啊啥的我也都喜欢,从小吃惯了的,亲们要是有什么关于新疆的想问的可以问我,我会认真科普哒

评论(21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